雀雀

无差深度受害者///WPG无差滚///天雷亮玄/亮懿/亮瑜
记忆之伤 - 木叶冰笛

感谢亲爱的小叶子,重温一下美好的旧日时光。

蔬果果:

昨夜把记忆之伤回顾了一遍。嘤嘤嘤,持续表白@spider累成狗 请大大填旧坑,请大大开新坑,超爱你哦!
这首歌吧当年送了一下,但……那时候比较幼稚(。请大大开个新坑给我机会让我送你新礼物吧! (*≧▽≦)

顺便感谢这位歌手让我在LFT上搜到了QAQ
我存歌的U盘丢了……5sing这首歌链接也挂了……
岁月啊!
我记得艾草大雪儿还有子均是不是都唱过……
有没有小伙伴当年存了mp3请发一份给我或者哪里有链接没挂的么我自己去下(。感谢!



记忆之伤(歌词)

白发难觅黑丝,
寒露落红葬乱枝。
无泪鹤衫已湿,
淡观青史笑吾痴。
君可知,
相逢再何世?
相逢再何世?
窗外日且迟迟。
君莫伤,
云随雁字长,
长歌相望,
望不尽,
烟水茫茫……

遥忆年少轻狂,
匆匆碧波逐沧浪。
也曾梦回过往,
携手与君共斜阳。
来日梦醒凭窗,
清樽只影杯酒觞,
但见遍野秋菊黄,
又重阳。

酩酊往事如昨,
今朝一醉又何妨?
忘了剑影刀光,
指点江山梦一场。
秋风独自凄凉,
千帆过处空怅惘。
万古是非,素颜也
留得风霜。

惚恍旧曲如昨,
今朝天人各苍茫。
谁人西山晚唱?
故人何在遣情伤。
二十七载华霜,
知己相得自难忘。
而今惟有泪千行。
杯酒劝尽残阳,
远山梦短碧天长。
白羽凋零远方,
凄凄秋风乱鹤裳。
来日梦醒凭窗,
清樽只影杯酒觞。
但见遍野秋菊黄,
又重阳。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