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雀

无差深度受害者///WPG无差滚///天雷亮玄/亮懿/亮瑜

换个方式继续同行

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码一段自己解解馋



卢武玄踏进熟悉的办公室,依然像当年一样那么安静,沙发上的人歪着头睡着了,喧嚣了一晚上的心突然就静下来了,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半弯了腰望着昔日的搭档。 


“睡的还挺沉稳,看来要早点拉他去汉城陪我。哎吆,睫毛还这么长,还大眼睛双眼皮,老天可真不太公平呢。”

就在他手想要触碰一下对方眼睛的时候,睡着的人突然醒了。

“前辈来多久了,怎么不叫醒我?”文载仁还带着惺忪的睡意,抬手看了看手表,“都凌晨了,你们的聚会持续的也太久了。”


卢武玄坐他旁边,拿起桌上一杯茶一饮而尽才说道,“你现在知道我在汉城都怎么过的啦,还不赶紧过来帮帮我。”

“前辈,茶都冷了。”文载仁按下热水壶开关,“前辈快别说了,您下午在会上说文载的朋友什么的,知道晚上宴会多少人在我旁边吗?幸好我逃的快。”

“哈哈哈,那些人就那样,我不是让庆洙帮你挡酒去了吗?”

“金秘书官是个很好的年轻人呢,前辈从哪里招募的青年才俊?”

“嗨,文律师你不知道哦,庆洙他们都是主动找我的。”卢武玄的眉毛都要跳起来了。

文载仁抿嘴笑了笑,“前辈一向都是朝阳一样引人追随的。”

“可是文律师是我追来的。”


“前辈真是.....喝茶吧,喝了那么多酒,醒醒酒。”说着递了一杯刚刚重新泡好的茶给卢武玄。


“沁人心脾,就像我们文律师一样。”卢武玄是真的有些疲累的,Jx活动一场接一场,各种各样的人要应对,很少有像此刻回到熟悉的地方,牵念的人就在身边,身心顿时就松懈下来了,他闭目休息,文载仁也在看他,一年多没见,前辈的一字纹更深了呢,他搭上卢武玄放在一边的手,轻轻握了一下,然后就感受到对方回握他的手没有松开。


“很累吧,经历了今晚的场合,突然后悔当时劝前辈回去。”


“累呢,很多时候也想放弃,可是,又想我们做RQ律师所追求的公平正义平等,或许有机会在更大的层面实现,这不也是文律师的梦想吗?我想试一试呢。”

“前辈....”

“不要这个表情嘛,只要你答应以后来我身边就好了嘛,很希望像以前一样每天能喝到文律师泡的茶或是咖啡。”

“毫无经验,担心会给前辈带来麻烦。”文载仁心底里对ZZ还是有些抗拒。

“我们文律师最难的考试都能拿到次席,还怕什么呢?他们都比不上你。”

“前辈这话可要伤很多人的心呢。”

文载仁有时候觉得卢律师的率直比自己的“幼稚”还要有更大的杀伤力,他身边的人要能护的住他才行啊,或许自己是应该考虑考虑换个地方和卢律师共事。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