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雀

无差深度受害者///WPG无差滚///天雷亮玄/亮懿/亮瑜

【曹亮】莫要欺负小朋友,会被烧


NOTE:就想看曹老板欺负一下小朋友,但是年轻时候造的孽,终归是要归还的,迫害曹老板进行时。

程昱友情出演一下,最近被抖音曹老板和贾诩 程昱出计谋上不上人和的段子笑到了,而且感觉程昱是会吐糟老板的人设,嘿嘿。

 

 

“老大,我想请问下你,你到底因为啥又要去招惹那个小子?”急转方向盘堪堪避过一波榴弹攻击的程昱有点气急败坏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新搞出来的狙击榴杀伤力有多大。”

弓着身子躲避攻击的曹孟德,也是有点后怕,“这小子,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吗?我也没干啥呀,摸一下屁股至于发这么大火吗?“

在前面的程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自家老大总是自以为是的多情,且多情的不分场合,要了亲命了。

上次遇上那小子,华东一个据点被一把火烧了个精光,差点回不去,遇上那小子就没个好。

 

好不容易甩掉攻击,在自家地盘喘口气的时候,程昱忍不住问,“老大,你以前到底怎么招惹人家了,对谁都客客气气温文尔雅的人,见了你就变了一个人一样,我看那眼神,恨不得把你打成马蜂窝了。“

仲德说话总是这么冲,不好听,奉孝就不会这样,曹孟德心里忍不住吐糟了一下,什么马蜂窝,打是亲骂是爱,懂不懂。

小朋友以前不是这样的,也不知道跟着刘玄德那个老兵痞子怎么学的这么暴躁,误入泥沼,遇人不淑呀。

 

和小朋友的相遇,像电影一样,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呀,曹孟德一直这么想。

要不他在躲避追捕的时候,那么多的路,那么多的院子,他都没进去,就一头扎进了小朋友家,绝对是命运的指引呀。

 

小朋友进屋的时候很是机警,门开了一半好像察觉到不对,就要退出去,但是他曹孟德是什么人呀。

他没有开灯,手里面拿着的是香蕉,但他吓唬小朋友说手里面是枪,不要轻举妄动,小朋友迟疑了一下关上门进了屋,就要开灯。

“不要开灯。”他当时想这小孩子还挺聪明的,开灯一瞬间,人会下意识的避光,那小朋友很可能就一步逃出去了。

小朋友肩垮了一下,看来他猜的没错。

 

小朋友到他跟前,他一只手挟制了他之后,才打开了灯,打量了一下房间,各种课本教材,他翻了翻小朋友的背包,里面有他的学生证,居然是华擎大学的,他又打量了一下小朋友,有点怀疑:“你是大学生?”

这小孩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不太像大学生。

 

小孩子没好气地说:“我少年班。”

“哎吆,你还是天才少年呢。”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特别爱才,他虽然混社团的,但是网络了很多人才,所以他的社团不伦不类,既有不可言说的生意,也投资音乐剧、投资电影、还扶持过一些网站,主要是因为他挺喜欢追上面的文,当然这个不能和社团管账的某人明说。(某衣过留香:你以为我们不知道?)

“那你学什么的?我看你这很杂啊,机械设计、编程、还有艺术史。“

“大叔,有功夫关心我学什么,先关心一下你自己的伤势?“小孩有点洁癖的样子,他刚才胳膊上中了一枪,为了虚张声势简单扎了了一下,这会一走动,把小孩的地盘搞脏了。

“你有酒精和纱布吗?“他其实也没抱太大希望,现在的学生租房一般也不会有很齐全的生活用品,而且就算有,他还在胁迫人家。

小孩子戳了戳他还圈着人家脖子的胳膊说:“那能麻烦大叔先松开我不?“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放开了小家伙,他好像没觉得小孩子会去报警或者逃离,就莫名地有种信任。

小孩子在书柜里翻出一个药箱,他打开一看,吆,东西还挺齐全,“你一个学生,备这么多止血的、防跌打损伤的药?“

“做实验用。”小孩说这话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有一把很小巧的弓弩抵在自己腰间,他愣了一下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这小孩还挺出人意料的。”

“我不是坏人,也无意伤害你,刚才只是以防万一,那你也没必要刀兵相见对吧,犯不着,我躲一躲明天就走了。”

小孩子黑亮的眼睛盯了他一会,把弓弩移开了,“看你也不像穷凶极恶的人,我帮你把伤势处理一下,你明天赶紧离开。“

说着,小朋友熟练地戴上了手套,拿起一把刀子用酒精消了消毒,就要上手,他吃了一惊,“慢慢慢,你帮我扎紧就好了,你不是想把子弹取出来吧?”,又没有麻药,他没好意思说。

“你胳膊还想要就忍着痛。“小朋友这时候一脸严肃,倒有几分手术台上医生的风范,他竟然也被唬住了,就由着小朋友动手。

小朋友的动作表明他对人体的肌肉和骨骼结构很熟悉,他甚至有种错误,这子弹取的速度可比以前他的私人医生还要快一些、干脆利落一些呢。

“我学过画画,人体结构还比较熟悉。“小孩好像知道他要问什么一样,他不仅咂舌,这就是天才少年吗?触类旁通的能力也太强了。

这时候小孩正在给他包扎伤口,侧脸正对着他的视线,长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紧抿的唇角,他也学过一点人体素描呢,真是个美人胚子呀,再长大点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大叔,你这样看人很没礼貌。“小孩抬起头,很不悦地说道。

他讪讪笑了下,一时竟有点心虚,也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心虚。

 

“你把我家弄的有点脏乱,请你收拾干净,我去做点吃的。“小孩讲话礼貌是很礼貌,但又很是疏离,嗯,清冷美人。

如果这时候他的下属不管是程仲德还是郭奉孝在,肯定都要说一句“老大又要忘情了。“

 

小孩打开冰箱才发现,这两天在蹲实验结果,也忘了补货了,冰箱里也没什么吃的,只剩下一个鸡蛋,一根香肠,还有几颗蔫蔫的小白菜,算了,那就只能煮泡面了,毕竟以防万一,泡面他还是常备着的。

 

曹孟德把地板上的血迹擦拭干净,就坐在沙发上看着小孩子在厨房张罗,安定下来了他这会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而泡面又属于那种闻着特别特别香,但吃起来也就那样的一类食物,所以此刻他被厨房的香味勾的只咽口水。

然后当他看到小孩夹着唯一的一个煎蛋,犹豫了一下是放在哪个碗里的时候忍不住轻笑了一下,特别特别善良的小朋友呢。

小孩最终还是把煎蛋放在他琬里了,他也没皮没脸就当不知道,开心地咬了一大口,从来没觉得煎蛋这么好吃过。

小孩白了他一眼,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瓶咸菜,淋了一些香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他不问自取,夹了一筷子尝了尝,清脆爽口。

“这是什么菜,第一次吃呢?“

“诸葛菜。“小孩一本正经的回答逗笑他了。

”怎么你还用自己的名字给咸菜命名了?“

“你懂什么,这是我在实验室无土栽培的新品种,当然有命名权了。“小孩说起自己的成果很是骄傲,很是得意,一瞬间的少年意气,哐地一下好像把他撞的有点心律失调了。

 

本来,正常讲,他第二天就应该离开的,但是他就应是找了各种借口耍赖不走,小孩毕竟还年轻,不知道成年人耍起赖皮来是这个样子的,又要赶着去上课,就只能由着他在家里又住了几日。

白日里无聊,他翻了小孩做的一些笔记和一些图纸,不看不知道,他这是无意中遇到了一位少年天才呀,不仅仅在机械设计上有很多发明专利,还自己写了不少小程序,不过挺有趣的,都做的是免费版的。

他先是起了招揽的心思,本来想着找个机会好好和小孩聊一聊,以后毕业了跟着自己干,那自己身边不是又多了一个既能干又美貌的得力助手,想想就觉得这个规划不错。

 

但事情的走向往往超出当事人的预料。

怪只怪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不是,怪只怪,那天傍晚他不应该站在窗户边。

也不应该像盼着良人归来一样眼巴巴地望着窗外,那他就不会看到骑着单车的少年,在夕阳的笼罩下逐渐走近逐渐清晰,光一样的少年就这样在他眼睛里横冲直撞,最后落进了心里,让他的心躁动起来。

 

那天晚上他说,明年要走了,不如喝一杯。

少年那天可能也有高兴的事情,就同意了,开了几罐啤酒,边喝边听他絮絮叨叨说着自己的光辉过往,他说到得意的地方,少年忍不住吐糟大叔太自恋了。

自恋吗?他觉得自己也挺才华横溢的,他改编的音乐剧一票难求,而且他短短时间收拢了多方势力,隐隐已有一方大佬的趋势,像他这么文武双全、有才情有情趣有品味的人可不太多呢。

少年一脸的难以置信,这真是他遇到的最臭屁的中年人了。

但也不算讨厌。

 

少年的酒量并不算太好,但他的酒量其实很好,他就怀揣着点小心思看着少年慢慢迷醉。

有那么一点点卑劣的不耻,但他没有自信,少年能像他遇到的其他情人那样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而且少年的性情他也摸了个七七八八,他不想闹得太难堪,但是他也不想就这么简单地就离开了。

所以,酒醉了一响贪欢,算是还能自欺欺人的借口?

他攫取了少年的美好,清晨阳光照射在少年脸上的时候,他正轻轻抚摸着少年的侧脸,多么美好,就像他翻的艺术史中那些希腊的美少年雕塑,然后就看到少年睁开了眼,片刻的懵懂之后,就只听嗖的一声,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抽出来一柄利刃,就要朝他脖子刺来,幸好他醒的早身体早已经不是初醒的状态,几个回合就制住少年,他俯身压在少年身上,止住他的挣扎,一边亲吻着身下的人,一边道歉,少年拼命挣扎,一脸的愤恨,他可能也没想到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这是救了一个白眼狼呀。

“我是真的爱慕你,才会忍不住想要占有你。“

“滚蛋,谁要你爱慕。“少年要收回昨天说的那句不算讨厌,太自以为是了,有没有问过他的想法。

“你并不排斥我的是不是,我们这几天相处的也很愉快,我知道你一时接受不了,但我会等你的,等你长大一些,我来接你。“

“你真的是惯会自说自话。“少年忍不住出言讥讽。

他知道这次可能是惹少年生气了,一时半会也难以回转,但他此刻又不能真的把少年虏走,所以他也算是平生第一次,睡了就跑,没有好好的给人家一个交待。

 

但是他想这也不是他再遇上,就联合刘玄德、孙仲谋一把火烧了他的基地的理由吧。

后来程仲德只问了一句,人家当时多少岁。

他说了一个数字,程仲德张了张口最后就说了句:“以后谁他妈再说我道德底限低。”

评论(6)

热度(3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